新京报快讯(记者 康佳)今日(8月14日),一段广东省湛江市雷城林某某强奸女生的爆料在网络传播。记者从湛江市教育局获悉,涉事的林某某系辖区内某学校的教师林某某。广州雷州警方通报称,林某某胁迫女子柯某某到城区酒店开房,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已被刑拘。

  爆料视频中,一男子在宾馆床上坐着,下身未穿衣服被人拍下。爆料人称,女方家属跟踪在到当地一宾馆房间内抓现行而曝光。湛江市教育局相关人士证实,涉事的林某某系辖区内某学校的教师。

  今日,广东省雷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8月12日14时许,林某某(男,46岁)胁迫柯某某(女,18岁)到雷州市城区某酒店开房,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当日18时许,接到柯某某家属报警后,新城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涉案人员带回审查。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核查,目前网络上有不少关于该女子自小学开始便被嫌疑人强奸的言论与事实严重不符,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