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救护人员将两具尸体抬到车上运走。新京报记者 鲁千国 摄

999救护人员将两具尸体抬到车上运走。新京报记者 鲁千国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鲁千国)今日(4月12日)凌晨1时许,两男子在西四环由北往南方向定慧北桥处死亡,尸体已经变形。经公安部门勘察现场后,凌晨4时左右,尸体被999救护车拉走。

  “并未发现有肇事车辆。”目击者刘先生称,凌晨2时许,他在定慧桥处发现两名死亡男子,身体扭曲的倒在四环主路上,其中一人穿短袖T恤。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发现两人均已死亡。随后有交警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凌晨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名死亡男子倒在定慧北桥由北往南上坡处,其中一人倒在第三条车道上,另一人倒在与之相隔十几米的第二条车道上,两具尸体均已扭曲变形。事发地点在主路两侧有隔离带和一米多高的防护网,路西侧正对着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东侧为百得利汽车园。在现场北侧有数辆警车和999救护车,警方在附近放置了警示标志。

  据百得利值班保安介绍,凌晨1时许,他在值班岗亭听到路上有车经过发出“卡嚓”声,但检查公司附近并未发现异常。直至凌晨2点左右,他看到有警灯闪烁,才得知有人死亡。

  “并不认识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车祸死的。”该保安称,主路两侧有很高的防护网,平时没看到有人横穿马路。

  经保安提醒,记者发现事发现场附近几十米处有两个摄像头,分别能拍到四环主路和辅路。

  凌晨4点左右,公安部门勘察完现场并撤走警示标志,两具尸体被救护车运走,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